close

 

這原本是一個失敗的包包


原以為尺寸算錯 二話不說將本布袋口修掉一些尺寸

 

那知原來才是對的 只好拆了重新剪了塊布補上不足的高度

 

包包上拆掉的針孔清晰可見....

 

釘上一隻憤怒鳥...代表我的生氣!

 

 

 

帆布是布同凡饗雙雙的台灣帆布

 

很難形容的顏色...深深的鐵灰加一點藕色...很美就是了~~

 

裡布是布悠遊的台製壓膜條紋防水布

 

這一款防水布很挺又很好車 比日本細格防水布稍厚

 

(我之前的My café time tote bag 裡袋就是日本細格防水布)

 

如果帆布較薄,這一款條紋防水布剛好可以補足包包的挺度 很好用!

 

手感很好 很順滑平整 不會沾粘 都是霧面防水布 我超愛的......

 

當初原本要訂三碼  那知布悠遊好心建議我先帶一碼試用

 

其實布悠遊出品 就是品質保證啦...真的!

 

連包包上的兩種紫色鉚釘及這一隻憤怒小鳥牛仔釦   都是布悠遊家的...

 

(布悠遊...我夠盡責吧!)

 

快來看看內裡的感覺...

 

 

 

 

 

晚上燈光偏黃  趁著白天上班開車途中 再拍了一張較不失真的側影...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