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麗的布要簡單作 是我一貫的宗旨

但這種超超超簡單的托特包 在格子裡也有好些個...

 

最近對於作包真的很沒有想法

 

加上感冒流鼻水..整個頭暈目眩...兩眼昏花...其實是自己發懶...

 

原本想作個三層袋..但是手作時間不多 總想趕緊完成一個

 

所以作托特包  完完全全變成我的手作懶人包...


 

 

這一塊紫色大水玉是auntiegugu 家的防水布

 

原本我對水玉並無特別愛好 我怕太整齊的圖案與東西  但美麗的布料例外

 

裡布是布悠遊家的細格防水布 自從用過以後便喜歡上了...質感真的很優

 

 

My café time tote bag 比較起來 明顯小了很多

 

 

其實這一塊大水玉真的挺適合作那打摺包

 

但是在尚未接觸手作的多年前買過 kinoshohampu (如下圖) 的打摺包

 

說真的對我而言開口是小了點 加上側背帶卡在兩側 開口變得好小

 

 我覺得並不實用(純粹是個人想法啦...)

 

 

包包袋口總是沒車上拉鍊 是因我一直覺得袋口拉鍊是老人拉鍊 總是挺麻煩的

 平日上班常用的幾個包包裡  就算有拉鍊但是幾乎都當裝飾吧也少用...



這一款打摺包 感覺從葉慈慧老師發表了這一個包包後(如下圖)


手作界就似乎吹起打摺包風(瘋)潮  儼然是個大抄包呢....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oshohampu 防水布 包包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